早早睡覺去

April 20, 2009 at 7:34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4 Comments

今天一直覺得怪怪的
到了下午頭有點暈
決定今天要早早睡覺
希望明天不會不舒服了

早: roasted almond granola bar
午: 泰國泡麵, 三片茄子, 一塊雞肉
晚: 一顆粽子, cream of mushroom soup
水: 900 + 800
運動: 不舒服, 沒去運動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有體力的時候也要早早睡覺才對,去買豬肝回家補補血吧
    先把水煮開 再放入已切薄片的豬肝,水開了二分鐘或是豬肝變色就可以關火.
    放入麻油,蔥花和些許鹽就可以趁熱吃了.
    每次煮一頓的量,不要留著下回熱,這樣豬肝才不會太硬.
    也可以買鴨血或豬血煮,做法一樣.
    另外也去中藥店買高麗參,每天含幾片在口中,對你也有幫助.

    • 最近是有比較早 不過那天實在太早了
      我那天晚上7點半就上床睡覺了

      豬肝我會留意的 目前還沒看到附近哪裡有賣

  2. 能好好睡個覺,也是一種幸福喔。
    希望妳今天有覺得好些。
    我也希望我尾椎的痛可以快快好起來,
    這樣才可以跟你一起去健走。
    我跟我媽說妞妞會參加健走喔,
    我媽好開心,還希望我多帶幾隻一起去耶,
    感覺越來越熱鬧囉~~

    • 有感覺比較好了 謝謝~

      我很期待帶妞妞去走走喔
      呵 我好像是要去郊遊的
      不像要健走的

      希望妳也會參加喔~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