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放空的一天

April 11, 2009 at 10:01 pm | Posted in 封鎖的回憶/Cherished Moments,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Leave a comment

今天英檢課結束了 下了課 收了收東西
我的腦袋也放空了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本來想說問W有沒有空一起吃中飯電話沒接通
於是我跟貓咪約了約 約好在她公司附近吃中飯
我們兩個很開心的邊吃邊聊 好久沒吃週六中午的了
之前上課 週日也上課 所以週六都草草解決 因為要忙備課
貓咪說 她那天來我家看到我買的新玩具 也要一個可以在家用
於是 飯後我搭捷運回來 順便經過幫她買
不過呢 剛好缺貨 我請店家幫我貨到直接寄送
店家小姐很熱情 一直要招呼我 後來還叫我坐她們家的按摩椅
她說反正不趕時間 就放鬆一下吧
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也過了 半小時
我居然很享受的免費用了人家的按摩椅30分鐘
下午回到家悠悠哉哉的過 想說等沒那麼熱 來去公園運動
大約5點多吧W來電問我在哪阿 有什麼計畫阿 要不要去吃飯?
所以東西收拾收拾了 就又出門去
我們晃到公館去吃火鍋 這回我們吃檸檬香茅鍋&番茄鍋的鴛鴦鍋
飯後我還是堅持要運動所以就跟W一起到公園散步去囉~
整體而言 很開心的一天!

早: 火腿蛋cheese 三明治
午: 和貓咪share兩個套餐 + 一杯綠茶
晚: 天外天的鴛鴦鍋 (檸檬香茅鍋&番茄鍋): 沒有吃餃類, 只有蔬菜,蛤蜊,蝦,蛋豆腐還有一些不確定是什麼
飯後水果,甜點: 西瓜,蓮霧,哈密瓜,一口冰淇淋&ice cream cone 的尾端
水: 1150 + 500
運動: 飯後公園散步35分, 扭扭盤10分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