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鍋

April 9, 2009 at 10:31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4 Comments

由於海鮮貴 平時我不常買
只有想吃蛤蜊 會看到買一下
上週末 我跟Jenny訂了些海鮮
一方面他們餐廳跟廠商訂購比較划算
一方面也比較新鮮
今天貓咪休假 我們臨時起意約一約
在我家開起海鮮鍋了
她不吃牛羊 我不愛豬肉雞肉
遇到兩個一起吃火鍋 就是海鮮鍋囉
好久沒這樣吃海鮮吃得過癮了
煮到後來 湯好鮮美 一開始 我可是什麼都沒放當湯頭
只有一點鹽 幾段賣菜阿姨送的蔥

早: ham, cheese & egg sandwich
午: 一顆粽子, 一顆pear, 很多柳丁
晚: 在家開海鮮鍋 有海鮮 大陸妹 白筍 福州丸 貢丸 鴨血 蛋豆腐
水: 300 +1000 + 800
運動: 走路回家15分, 飯後公園散步15分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雖然我不愛吃海鮮
    不過下次我煮泰式海鮮酸辣湯跟你分享

    • 好阿 好阿 我都捧場~

  2. 不得了ㄟ! 太高單位了 , 尤其是干貝,蝦類,烏賊,魷魚最好是不碰為妙。建議你要多吃魚和蔬菜水果,少吃豬肉和牛肉.加油啊!選對食物對你的幫助更大喔!

    • 現在有多吃菜阿魚阿
      其他海鮮也只有蛤蜊&蝦
      蝦其實很少買的 較貴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