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nder~

March 31, 2009 at 11:55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4 Comments

I wonder if there’s a way I can chart out my progress on here like in excel. It would be nice to see in a chart form how I’m doing.

Today’s meals:
breakfast: egg salad sandwich
lunch: grilled cheese and seafood on rice + fresh tomatoes
dinner: group dinner at 一品花雕雞, milk tea, mango juice, one scoop coffee ice cream

Today’s water intake: 1000 + 1000

Today’s workout: 今天走很多路 本來擔心晚上吃飯後沒空走路所以下了班就沿著大馬路壓馬路 走了70 分鐘順便等跟Betty會合 後來我兩一起散步到一品花雕雞 約15~20分 飯後也是 約15~20分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妞妞:請問一品花雕雞是”啥咪咚咚”我也要吃.不圖我吃一品花雕鴨和你不一樣.

  2. 一品是店的名稱
    花雕雞是那道菜名
    花雕是花雕酒
    雞就是雞肉
    所以加起來就是花雕酒煮雞肉
    哈哈哈哈~~很難懂對不對??
    像是用鐵砂鍋加一半滿的花雕酒煮雞肉和各種蔬菜和火鍋料
    跟吃火鍋的感覺很像
    不過沒有那麼多的湯湯水水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
    感覺很新鮮有趣
    溫哥華也吃得到花雕雞嗎??

    那杯奶茶和那球冰淇淋真的很不該吃
    下回我罰陪你走路
    因為都是我害你吃的
    我是壞人

    • 謝謝Betty為大家解惑 很清楚!

      p.s. 下次不要再給我喝飲料啦~

  3. 我們都看不到花雕酒, 花雕雞就別談了.
    我可以煮麻油雞. 這裡有人會自己釀米酒,
    我們就常煮麻油雞來吃,尤其最近天很冷,就更常煮了.
    不過再怎麼比,台灣的雞肉還是最好吃.結實又營養.
    yam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