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心情

March 30, 2009 at 12:05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Leave a comment

這幾天下著雨 天空陰陰的
心情也跟著低落許多
週六一整天都沒運動
還出去吃了兩頓大餐

昨天其實下著雨很不想出門
但是自己告訴自己不能隨便slack off
以前區健身房運動都沒有下雨不下雨的煩惱
想了半天我居然不知道要去哪裡運動
最後穿著外套 領著水壺 帶起mp3 我出門往附近公園去了

沿路飄著毛毛細雨 公園裡也很冷清
少數人撐著傘在公園裡散步
以前走著走著會有人跑路超過我一次到兩次
昨晚沿路就我和少數出來走路運動的人

昨晚莫名的 好難過 眼淚一直掉下來
好笑的是 我居然說不出自己為何那麼難過
也沒發生什麼事情阿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