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自己的飲食及運動量

March 29, 2009 at 7:13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Leave a comment

剛剛回顧了一下自己最近的飲食及運動量

自己給自己的評語 飲食方面不及格
雖然說 有在注意紀錄著 因此都會回絕掉一些多餘的零嘴甜點
但好像每日都有些不太健康的ingredient存在著
雖然量不大 可是並沒好處阿

運動方面 我覺得以我現在的狀況我已經盡力了
我希望能夠持續這樣對他人來說可能是微量的運動
也許日後可以在增加其他的運動項目 但目前先以走路為我主要的運動項目

不過 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選擇要健康 雖然目前沒什麼大問題 但一直增重也不是辦法
目前呢 這樣的方法似乎是有效 因為我有掉了兩公斤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