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心情

January 16, 2009 at 7:57 pm | Posted in 封鎖的回憶/Cherished Moments,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認識W有4個月了
也突然接到懷消息
他的父親走了

突然聽到這消息
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該如何?

忽然覺得自己很不懂事
加上文化差異觀念不同
我更不知道我該如何

我會希望可以去pay respects
但是不知該如何表達
加上遠在高雄 我更不知道了

貼心的他不希望影響我的情緒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跟我說這件事
可是後來想想 他還是說了
聽到消息當下我的眼淚落下了
害他反而又要安慰我
我怎麼這麼不懂事呢?

那天他再次問起我
我生父過世時的一些事情
然後他說改天他陪我去那裡走走
我好感動喔~

一直覺得我是個不孝的女兒
我都沒有固定去掃墓
最主要原因 我自己不會去
到了附近 我就認得
記得有次跟朋友去深坑玩
有經過通往墓園的那個路口
可是這種事又不大方便邀朋友陪
雖然叔叔一家去會找我去 我能去就會去
但總覺得那感覺不一樣
而且宗教習俗不一樣
我只能坐著張望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每年固定時間去掃墓 並不就是表示孝順
    把自己照顧好 身體健健康康的 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
    不讓家人擔心 愛人也愛自己 才是孝順 順服就會蒙福 不是嗎
    人走了都會歸於塵土 心中記念就好了
    你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為自己 不必在意其他 也不要自責
    我們都知道你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等天氣好些 你的腳也可以走那條山路時 再去就可以

  2. 嗯 我知道
    只是一直都想在去
    也不需要做什麼
    只是想靜靜的在那裡坐著想事情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