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看新聞 尤其是政治方面的

November 19, 2008 at 7:43 pm | Posted in 隨便說/Random Thoughts, 心情筆記/Journal | Leave a comment

坦白說 對於台灣的政治文化 我總覺得在看笑話 而且是國際笑話

要學民主 卻學的不像

之前 阿扁仍是總統時 一群紅衫軍 為了反對他  鬧得台北車站一帶街頭大亂

每天經過吵死了 每天出門穿衣服還得擔心今天穿的會不會被人家誤會我是哪邊的

我不認為他是好的 但我覺得既然人民選了他 就讓他把任期做到完 所謂民主不就是少數服從多數

覺得他不好 以後別選他 別選他的黨ㄚ

弄個紅衫軍 放大話說要 弄到阿扁下台 結果不是過了多久多久以後不了了之了

 

之前也有一陣子 新聞常報 誰誰誰要被關了 或誰誰誰要出庭了 結果不是這種病假就時那種病假

真是笑話一場

記得那陣子 我剛好生病請病假 結果被朋友虧 又沒有要坐牢 怎學人家請病假

 

最近的新聞呢 都繞著阿扁坐牢這件事

因為他的堅持禁食讓飛了多少國家資源 多少百姓的錢阿

一天之內所花的 我要工作多久才賺得進來阿

點選以下連結 數據自己看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9/17/19qdo.html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