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生氣呢? 還是該高興呢?

November 12, 2008 at 10:11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Melody the Beagle

Melody the Beagle

流浪過的牠 受傷過的牠 膽子其實很小
做錯事被兇 屁股馬上貼著地板
尾巴夾緊緊的
 
昨晚回到家 我傻眼了
明明知道廁所在哪裡
也明明會忍的牠 似乎鬧脾氣
在籠子裡亂搞
於是被我修理
也被罰 沒有自由的時間
除了吃飯 上廁所 就被關回籠子裡
 
今天回到家 迎接我的是在籠子外的Melody
牠居然自己跑出來了
於是 又被我修理
後來走到浴室 發現 這個天才小妞
其實是很懂事的
牠有乖乖在浴室裡”嗯嗯”了 
沒有在我的客廳裡亂搞
我是該生氣牠脫逃呢
還是該高興牠懂事呢?
 
而Melody和Cha Cha似乎也在日之間變成好朋友了
看牠們兩個好像相處的很愉快

Melody 其實很乖的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好像露露啊

  2. 這張不是很美
    後來又拍到更美的
    改天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Melody可是小美女一個呢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