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光華商場換新面貌了~

October 20, 2008 at 10:56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Leave a comment

今天下了班 就搭公車去醫院骨科復診
到達時 已經過號了 所以也沒有等太久
醫生一聽說我上周摔了跤
很仔細的為我觸診 後來也幫我再次安排再照X光
他擔心我的韌帶有點鬆 下周還要再回去看

後來回到台北車站和W碰面 我們去新光三越樓下food court吃
原本吃完要在隔壁K-mall 那裡逛逛 因為他要挑相機
不過後來臨時起意就轉移陣地到光華商場去逛了

抵達光華商場現場我才發現原來我太久沒去了
光華商場整個都給它換新面貌了

Computer Mall's new look.  遠看光華商場

Computer Mall's new look. 遠看光華商場

整個感覺很現代 很科技化 跟印象中的光華商場完全不同~

The new look of the local Computer Mall. 光華商場的新面貌

The new look of the local Computer Mall. 光華商場的新面貌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