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的玩具

September 26, 2008 at 12:05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4 Comments

我的寄宿貓”洽洽”來我家有一段時日了
跟牠的相處 就彷彿牠是房客

每天早晚為牠預備餐點
平時牠睡樓上小閣樓 而我睡樓下

每晚回到家 牠會禮貌性的下來迎接
然後又溜到樓上去 只有聽到預備食物的時侯會下來

最近阿 我發現 牠最愛玩的玩具是棉花棒
一只在地上 牠會逗玩很久 看起來真的很搞笑
棉花棒很輕 洽洽只要撲到上面 棉花棒就飛了起來
然後就會看到洽洽追著它跑 很有趣吧~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颱風又來了 你自己可要小心防颱了
    你已經比我有颱風經歷了 但是還是要小心火燭
    phoebe又給了你一封信 你收到了嗎
    我已另轉到hotmail給你了 請你check一下 thanks
    那些痛都好了嗎 挺掛念的

  2. 嗯 我會注意的 目前住的地方周邊都有屋子所以風雨感覺起來不會那麼大

    我有回信給Phoebe阿姨了 也辦好了

    整體而言 比較好了 一方面也可能是最近太累吧 周末已開始上課了

  3. 牠聽起來好可愛ㄛ =) 名字也很好玩!

  4. yeah he’s cute
    i didn’t name him tho
    he came with that name
    i’ve got a clip of him in action
    i’ll put up soon for all to see
    very very cute & hilarious~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