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 Macau 2008 港澳遊記 Day 1

August 30, 2008 at 2:41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旅遊遊記/Travelogue | Leave a comment

Day 1 @ Hong Kong
Day 1 很簡短 由於我安排去香港的班機排在下班後
連同飛行時間1小時又45分 出關時間 出香港機場 已經是晚上約十點了
我出關時間已經算很短了 畢竟我帶著傷
機場人員都對我很好 免了我漫長的等候時間

一出了關到機場大廳 就看間久違了的Chemmy
這次在香港 要特別感謝Chemmy 對我的照顧

我們一起搭巴士
在香港 駕駛座是在另一邊
司機先生坐右邊 開車也是開在我不習慣的方向
不過反正沒要開車 就當新鮮體驗好了

香港的巴士 很多是double decker 喔 雙層的
但因為有行李加上行動比較不方便 我就沒上到巴士上層
我想 從那裡看的夜景應該很美很美的

一路上 我吱吱雜雜的話講個不停
沒辦法 我太興奮了 好久沒見到Chemmy了
也興奮這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 獨自出國 只為了度假

香港的巴士 除了是雙層的之外 還有個特色
它的路線好像在畫圓圈 不像台北棋盤式的路線
問了Chemmy 她說應該是因為香港其實真的沒有很大

到了她家 我迫不及待的要與她分享我從台灣帶給她與家人的糕餅
我們倆就窩在屋子裡 聊東聊西 懷念以前的種種~

位於十樓的公寓 望出去的風景 樓房 只能感嘆 好美喔~
忽然往下看 發現馬路邊 地上很可愛的寫著
look right, 看右 –>
然後到中間分隔島又寫著
<— look left, 看左
Chemmy 說 因為外地來的人常常過馬路看錯邊 容易出事

聊著聊著 一轉眼時間就過了 那麼多年的話怎麼可能一下講完
上網快速報了平安 我也累翻了 上床睡覺去了 結束了我在香港的Day 1.

在香港 有許多像這樣的雙層巴士  Lots of double deckers like these in HK.

在香港 有許多像這樣的雙層巴士 Lots of double deckers like these in HK.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