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 讚美之泉 學習功課

August 4, 2008 at 12:44 a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3 Comments

我覺得 上帝給了我一門功課
最近 讚美之泉有巡迴台灣的敬拜演唱音樂會
早在六月的時候 從朋友那裡得知訊息 我就去信索取票要參加
等了約兩周 票終於拿到手

前一兩週的週六 我還特地搭車到台中 會合了以前教會的朋友
一同去參加了在台中東海大學的那一場
由於隔天有颱風來襲 原本考慮停留台中 隔天回台北的計劃也取消了
當晚結束 就搭了高鐵回到台北

我必須說 我參加了那次敬拜但很失望
原因是 我覺得 整體而言 來參加的人 把整個會場素質 變差了
明明票上面寫服裝要端莊 小孩不能入場 現場不需攝影拍照等等
但現場小孩好多 雖然長的可愛 但一鬧就不可愛了

上個周末 巡迴敬拜來到了台北國父紀念館 我也和朋友分別參加了 週五晚 及週六下午兩場
更深深的體會到 上帝給我功課學習
國父紀念館內不可以攜帶飲食 但還是有人帶

到了週六那場 更誇張
坐在我正前方的 一對男女 從我們如坐等待開演時
手機一直高舉 到處拍照 而他們不是唯一的 到處看得到有人手機或相機高舉著在拍攝
我很火大因為明明 台上打著大螢幕 請勿拍照攝影等等
團體上台表演 他們還是一是拍 而且鏡頭還不時的環繞選轉過來我們後面這邊
我氣到火大想罵人 怎麼有人這麼沒水準 一點不懂聽音樂會該有的表現

而這場莫名的火 就這樣一直跟隨著我 害我敬拜一點不像敬拜
後來 台上兩位姊妹說了 耶穌要我們做什麼呢 要我們愛大家
怎麼個愛法呢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這就是愛大家
要我們當場練習 要微笑 要原諒

後來我們唱了一首歌 對歌詞印象非常深刻
“我們愛 因為耶穌先愛我們….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唱到這眼淚悄悄的落下了
我跟耶穌道歉求祂的原諒
我不該如此惡劣的心態
我請祂幫助我不受干擾
讓我可敞開心來敬拜祂而不被世上的影響

從那之後 我覺得我才有真正的在敬拜
之前去參加雖然都是讚美之泉的不同場次
只有這場我是真正注目在 神身上

3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 我們的神都會有功課讓我們學 學好了一樣就又有另外一個功課讓我們學 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們常說 “活到老 學到老” 人家只有一次的機會去那個會場敬拜與讚美神 你居然有三次的機會 哇 神是那麼的愛你呀 感謝神 讚美神

    感謝神 你能夠很快的感受到聖靈的提醒 也懂得向神認錯與真正的悔改 能以神的眼光來愛人 也饒恕別人不經意對你的冒犯 證明神的道真正的在你心裡了 我真的好感恩好感恩
    你還要繼續仰望神 倚靠神 走你前面的道路哦 Go Go Go Yusan
    約翰一書第一章第九節說: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 是公義的 必要赦免我們的罪 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

  2. 我有幫妳買CD喔~ 總共買了三套 一套妳的 一套幫phoebe阿姨買的 另外一套我要跟朋友分享的 
    都很好聽的 很多我們這次參加聚會都有聽過 

    這次他們賣的只有新的 所以沒有買到像上次一樣便宜整套的

  3. 謝謝你 我也期待聽那首讓你深刻感動的歌了
    Tom 叔叔九月中旬會去上海參加遇見神退修會後回台 屆時再請他帶回來好了
    你有時間可以去嗎 或是問丁勵姑姑和他一起去也很好 時間和地點你就問Lydia好了
    只要用週末的時間就夠了.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