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hoon Feast

July 29, 2008 at 10:44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心情筆記/Journal | 7 Comments

Anna & Gloria happened to be staying with me while they’re in Taipei. I originally thought I wouldn’t be able to spend much time with them due to work and classes.

Yesterday, Monday, with the typhoon passing through, the government declared a Typhoon Day, meaning I didn’t have to go to work or teach in the evening.

So, we spent the day leisurely watching TV and eating “hotpot”. What a feast we had~

颱風天 火鍋日

颱風天 火鍋日

Gloria 的旁白:
颱風天,災民們冒著生命的危險守護他們的家園而我們把冷氣開到最強(因為不能調下來),蓋著棉被(太冷了),吃著澎湃的火鍋,看著電視上中南部的災情報導.心中小有一絲不安,打個電話回家吧:”媽,你們還好吧?”

“阿,我們沒事啦”(台灣國語).我這個不孝女又回去吃我們的大餐.

你知道夏天最爽的一件事嗎? 那就是夏天冷氣開著蓋著被吃火鍋~

果然不響應減碳!

7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Gloria的話 讓我想起了在西非 賴比瑞亞 的時候 我們也是開著冷氣吃火鍋 只是火鍋料沒有妳們吃的那麼豐盛就是了 小姐們享受你們的青春大餐吧

  2. 忘了說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電磁爐 下次回來時 別忘了 幫我買一個帶回來 我們這裡吃火鍋可是不用吹冷氣的啦 今年到現在我還沒機會穿短袖呢

  3. 她們倆現在到韓國去玩了
    我們那天颱風天真的吃火鍋吃得很過癮
    畢竟這裡的材料真的較豐盛
    我也記得以前我們吃火鍋的情景
    我下回回去會帶一個電磁爐

  4. 雖然這麼說很不應該,
    但放颱風假時,真的是跟家人和朋友窩在家裡相聚的好時間ㄟ。
    哇,看到Leina阿姨來留言,覺得好甜蜜喔,
    好一幅母女情深的畫面。

  5. 呵 有空lydia姊姊也常來留言喔~

    每次看著妳的blog 想到 張小寶很幸福 將來可以一一讀你們的點點話語還有大家對張小寶的祝福

  6. aww… 好羨慕你們這麼有創意的火鍋吃法喔! 哈哈~
    對了! 妳現在有去教會嗎? 希望我去台灣時能一起去! ^^

  7. 那你也來我家吃火鍋~ 我保證很熱鬧

    目前沒有很固定 但會去大部分是去 台北靈糧堂
    你什麼時候到? 定案了嗎?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