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的周末

July 6, 2008 at 10:09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Leave a comment

本周末 我悠悠哉哉的在家度過.
周五晚上原本要給學生補課 後來他們臨時改下周五 因此我周五晚就開始悠哉了.

周四晚上的法文課我沒去上課 那天不知為何頭昏昏的 肚子/胃也很不舒服 差點我周五白天也跟公司請病假. 那晚不知為何頭昏昏的 肚子也很不舒服. 因此我周末刻意沒安排活動想說在家好好休息休息.

週五忽然想到 Carolyn 生日近了 許久沒聯絡 也不知道她近況如呵. 我們約了周六晚上去按摩 順便吃個飯 好好聊一聊. 坦白說 那家餐廳不好吃 飲料也調得亂七八槽的. 不過唷機會坐坐聊聊也不錯 不過下次不會再去那邊了.

由於我的腿部血液循環不好 按摩是有幫助的. 有時候比較不舒服 我也會去給中醫或按摩師 推拿推拿. 推完之後比較不會那麼水腫.

Carolyn 要結婚了 真的為她開心. 年底11月底的婚禮. 她提到 要不是我受傷 原本有考慮讓我當伴娘. 聽了有些感動也有些感傷. 我的好朋友們漸漸結婚了. 伴娘我沒當過 將來還有機會當嗎?

有時候在想 上帝到底是公平的還是不公平的. 我們盼著要的 不一定會給. 我們想都沒想過的 祂卻提供.

我們聊了很多 我跟她說了 我預備這幾年會搬回去了. 在那之前 有些事想要做. 我想去上些課程. 或許是純興趣 或許將來回去可以用得到的. 總不能回來了這麼多年 空手回去 或許將來回去可以用得到的. 從不能回來了這麼多年 空手回去吧.

今天呢 是全天足不出戶的 哪裡都沒去. 再來 又是忙碌的一周了.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